文光校区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娱乐生活,促进教师的相互了解,增强教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加强教师间的合作能力及凝聚力,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4月28日下午,校工会联合青年政治学院在文光校区举办2021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在街舞社的劲爆舞蹈中拉开序幕,活动一开始,各位教职工就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奔向自己擅长的项目“大展身手”,赛场上的各位教职工个个斗志昂扬,用汗水阐释了团结的含义,参赛教职工的顽强毅力与拼搏精神,让每一个人为之震撼!在妙趣横生、团结协作的氛围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身心的放松和愉悦,更重要的是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增进交流搭建了一个的良好平台。

      赛后,每一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满载而归”的背后不仅仅是一份物质的奖励,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份愉悦的心情,生命在于运动,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图文供稿:青年政治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