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与新疆六所高校工会联合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46

我校工会与新疆六所高校工会联合开展青年联谊活动


9月9日下午,我校工会和新疆大学工会、新疆农业大学工会新疆医科大学工会、新疆艺术学院工会、新疆工程学院工会、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联合开展青年联谊活动,来自七所高校的70余名青年教职工在新疆工程学院主校区参加活动。

  

“破冰”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来自不同高校的男女青年们经过“破冰”相识,通过游戏环节进一步展示自我,增进彼此的了解,在换座交流和组队PK中加深情谊。活动最后,男女青年给心仪的Ta投出“人气”选票,留下联系方式,送上玫瑰。

学校党委高度关注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组织开展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是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与其他高校联合开展活动,搭建一个诚信度高、契合度高的交友平台,希望能帮助我校青年教职工走出社交“熟悉圈”,去接触来自其他高校的青年,增加机会认识彼此,发展友谊、携手逐梦。

  

七所高校工会工作人员合影

后期,校工会还将持续开展其他形式多样的青年教职工活动,进一步拓宽青年教职工交流交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