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教师节月饼DIY亲子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45

我校开展庆祝教师节月饼DIY亲子活动



       为了庆祝全国第39个教师节,向全校广大教师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9月9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月饼DIY亲子活动,46名教职工携带孩子在新疆爱里食品有限公司工厂总部参加活动。

  

活动合影

  

月饼DIY现场

  

制作月饼过程

       来到活动地点,教职工和孩子们都穿上了烘焙工作服,按照工作人员要求,规范洗手,全身消毒,然后有序进入月饼DIY现场。伴随着月饼制作和烘焙视频教程的播放,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开始模仿制作:揉面团、搓饼皮、包馅料,生胚定型……在家长的帮助和烘培指导老师的不时指点下,一个个精致的月饼生胚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纷纷呈现,刷上蛋液后,它们被送进烤箱完成最后的烘焙环节。

  

游戏现场

       等待烘焙的过程中,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教职工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互动小游戏,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家长们脸上也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活动特别好,我们不仅享受了愉快的亲子时光,还让孩子有了一次生动的生活实践”“我和孩子都特别开心,明天又能元气满满了”“感谢学校,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