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21

11月13日下午,我校工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常静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等内容。通过学习,推动全校各基层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实干担当、拼搏奋进的强大动力,始终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激励广大职工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书馆工会副主席陈玉宇发言

  

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刘学勇发言

图书馆工会副主席陈玉宇、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刘学勇两位老师,就参加工会系统培训的收获感想、基层工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具有本学院(部门)特色的活动以及今后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分享。

帕力旦·吐尔逊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国工会十八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校工会和各基层工会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工会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保证,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关心关怀以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工会干部和教职工,全面系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在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中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会后还对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图文来源:校工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