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5

10月17日,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昆仑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为期10天,共有17支参赛队的200余名教职工参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致辞

开幕式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致辞,为参赛队伍鼓劲加油,裁判员代表、参赛队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参赛队员代表宣誓

  

比赛现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比赛期间校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学院领导、基层工会主席上场参赛,全体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力争打好每一个球、每一局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附属中学、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教育科学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荣获前八名,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政法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学院荣获“特殊贡献奖”。校工会及体育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为第一名附属中学颁奖

  

为前八名获奖团队颁奖

  

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团队颁奖

  

为特殊贡献奖颁奖

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强健体魄和良好风貌,更增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

信息、图片来源:校工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