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6

10月26日晚,新疆师范大学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校工会、体育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裁判员、参赛队员参加闭幕式。本次排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来自12支参赛队的150余名队员参赛。

比赛现场

为期10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队伍之间相互赞赏打气,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各基层工会主席、学院领导有的上阵比赛,有的现场激情喝彩,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比赛热情。

  

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附属中学获得冠军,美术学院获得亚军,数学科学学院获得季军。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商学院分获4至8名。体育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何亦等5名体育专业学生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颁奖仪式上,帕力旦·吐尔逊和体育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讲话

帕力旦·吐尔逊在总结讲话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赛、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帕力旦·吐尔逊表示,排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身体,而且充分体现了大家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精神风采,希望教职工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真正认识到体育运动对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坚持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守峰说:“学院每一位队员都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共同拼搏,相信这种竭尽全力、不被输赢定义的精神也鼓舞了全院师生。”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主席刘学勇说:“比赛展现了教师的活力和风采,让大家收获了健康和快乐。”师大附中参赛队员布威海丽且姆·穆合塔尔说:“比赛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也增进了感情。”

  

比赛合影

校工会副主席常静表示,今后,校工会将充分发挥各基层工会的主观能动性,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图文来源:校工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