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来我校开展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7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全国妇联第十三届常委,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阿依努尔·买合赛提来到我校,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中绽放巾帼芳华》为题,向我校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要义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主持宣讲,全校200余名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聆听宣讲。

  

宣讲会现场

  

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全国妇联第十三届常委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宣讲

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在宣讲中分享了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盛况以及参会感受,详细解读了大会报告、妇联章程修改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和身边各界优秀妇女代表实际,对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行了生动的宣讲,并与师生积极互动。阿依努尔·买合赛提要求,我校广大师生要紧扣使命任务,奋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彰显巾帼担当。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主持宣讲

帕力旦·吐尔逊在总结时强调,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要高举伟大旗帜,积极响应号召,牢记教育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的巾帼华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现场师生

       现场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了解并知道了很多各界优秀妇女代表的先进事迹,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广大妇女的殷切希望和嘱托,今后将以此为指引,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校工会    图片、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