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热浪滚烫的‘她力量’”心理沙龙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6日,由我校工会主办、心理学院承办、心理气象站协办的“‘谱写时代芳华凝聚巾帼力量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热浪滚烫的‘她力量’”心理沙龙活动在温泉校区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及校工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活动由心理学院副院长王丽策划指导。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出席活动并送上祝福

活动开始前,帕力旦·吐尔逊对参与活动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暖心祝福,希望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关照自身身心健康,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活动现场体验“她力量”

  

李梅老师带领活动

活动中,活动带领者、心理学院教师李梅老师通过一系列精巧的环节,帮助在场老师了解自己内在的想法和真实的心理状态。在分享过程中,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娓娓呈现,让聆听者深刻共情。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和聆听他人的故事,每个人都完成了寻找内心之旅,在倾诉中找到了疗愈的力量和分享收获。

  

老师们分享自己的故事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及时,在分享中实现了自我疗愈,很感谢此次活动的举办,能够给予大家一个倾诉和纾解压力的地方。

今后,校工会还将继续联合心理学院,围绕教师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活动,推进我校教师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图文来源:心理学院、校工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