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学校对广大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各级工会热烈组织开展“三八慰园丁”庆祝活动。


校工会联合校医院邀请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何春辉、妇科主任医师何艳以及肿瘤医院B超专家张芬为我校100多名女教职工开展了义诊服务。通过看诊和检查双结合的方式帮助我校女教职工提高了健康意识,了解了健康状况,受到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三八节收到最好最实惠的礼物”。


义诊现场


机关党委邀请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心理教师刘晶晶运用积极心理学原理,通过丰富有趣、层层深入的团体心理辅导,引导老师们在分享中发现自身优势,在互动中提升自我认可,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工作,健康生活。


团体心理辅导现场


物理学院邀请普拉提教练给全院女教师做优美体态与颈椎日常护理美丽分享关爱女教师的身体健康激发女性独有的风姿绰约。


瑜伽讲座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准备抽奖活动,让教师们在这个女神节收到鲜花和礼物,收到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抽奖活动现场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举办“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庆“三八”女教工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后勤服务中心为女教职工制作了精美的《优雅如你美好如初》女神节电子贺卡。

丰富多彩的“三八慰园丁”庆祝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满惊喜感恩、诗情画意的美好节日,纷纷表示,感恩师大大家庭给自己带来的温暖和感动,今后会倍加努力、勤奋学习、完善自我创先争优、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